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。

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



  • 營運宗旨

    秉持誠信、效率合理價格為您服務。

    品質單價兼顧是我們努力的目標

    極高的配合度-是我們一貫的作風

    期許與您共同創造更高的獲利與市場競爭力


公司沿革

  本公司創立於西元1987年,迄今已三十餘年,公司營運內容以氣泡布、發泡布等各種緩衝材料為主,並另兼售各種包裝用的機具及耗材。


  隨著時代演進,科技的進 步帶動各種產業的提升,商品的美觀及保存方式影響了商品未來出售的價值,而我們所提供的服務,就是解決客戶們在保護商品上,給予尺寸,大小皆附有訂製彈性 的包裝緩衝材料。本公司亦不斷的研發,擴展更新效果更佳更適合客戶需求的包裝材質來包裝您的產品,使您的商品承受最小的傷害。

   本公司的營運宗旨即---「保護客戶的產品,提昇客戶的商品價值」,為您降低產品在運送過程中,所造成的損壞成本,維持產品品質提高您的企業利潤及商譽, 使用正確的緩衝外衣,以我們的專業服務,才能幫助你們穫得更多的利潤與成功。

力明包裝企業有限公司, 1987-now
隱私政策 建議用IE5.0以上版本  訪客人數